生态所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44

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生态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全体职工在所会议室围坐一堂,党员同志佩戴党员徽章,满怀激动心情收看大会直播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观看过程中,全所职工一边观看大会直播,一边不时记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要点金句,沉浸在热烈庄重、恢宏磅礴的庆祝氛围之中。观看结束后,全所职工纷纷献上祝福,衷心祝愿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为自己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感到无比光荣和骄傲,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生态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党支部书记、所长周冯琦研究员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凝聚人心,催人奋进。全所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持续提升政治觉悟。在工作中要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伟力,弘扬光荣传统,在践行宗旨中守初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院国家高端智库建设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