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2-09浏览次数:141

2021115日上午,生态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在院总部333会议室召开所工作务虚会。生态所党支部书记、所长周冯琦研究员主持会议,全所职工参加会议。

生态所各研究室主任及行政办公室负责人系统总结了各部门2020年工作成效及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对2021年的工作目标、工作计划进行谋划和展望。在自由发言环节,生态所全体职工结合自身专长和经验、研究兴趣,就各自2020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分别做了汇报,并探讨了个人发展规划,对开展生态文明领域相关研究提出建议。

周冯琦所长围绕党建工作、科研工作、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等重点领域,从横向比较和纵向比较两个方面总结了2020年生态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对2021年全所工作进行了部署。周所长指出,生态所具有风清正气、朝气蓬勃的团队氛围,希望大家继续保持积极向上、永攀高峰的科研态度,在科研工作中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问题意识、责任意识,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大背景下谋划科研工作。要进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推进科研工作与党建工作相融合,推进国情调研和智库建设相结合,加大成果转化力度,做好国家课题申报工作,做好研究生教育工作和理论宣传工作,不断提升全所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