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八: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发布时间:2020-11-11浏览次数:209

2020116日上午,生态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党支部在333会议室举行“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所长周冯琦研究员主持会议,全所职工参加会议。

周冯琦所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并传达了市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部署要求。周所长在学习中谈到,十九届五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十三五以来的巨大成就和发展经验,深刻分析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和风险挑战,对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里程碑意义。会议强调,全所职工要认真学习好、宣传好和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科研工作中,要把握好我国、长三角和上海在“十三五”期间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非凡成就,把握好我国“十四五”发展的重大部署,贯彻好新发展理念,自觉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为上海生态之城建设献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