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四:支部书记上党课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08浏览次数:608

   为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工作,76日下午,生态所党支部举办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生态所党支部书记、所长周冯琦研究员根据“四史”教育学习内容及学习体会,结合生态文明建设领域的科研经历为生态所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院党委组织部顾慧敏同志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活动。



周冯琦所长从“为什么要学习‘四史’”切入主题,分享了如何把“四史”学习结合实际工作,学得更深、更透、更好。她指出,党和国家的历代领导人非常重视历史学习,以史为鉴可以知未来。我们要在科学精神指引下培育“四史”学习的问题意识,要在现实关照和超越性中强化学习“四史”的问题意识。周冯琦所长强调,生态所全体党员同志要根据院党委的部署,深刻贯彻落实“四史”学习教育要求,把“四史”学习教育与当前重点科研工作统一起来,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担当作为。



会议还根据要求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上海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精神,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要求全体科研人员结合生态所研究实际,更加自觉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谋划研究生态城市的规划建设以及相关政策,把“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贯彻落实到工作各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