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召开线上组织生活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04-19浏览次数:252

    2020415日下午,生态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党支部召开线上组织生活会,传达我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大会精神和院2020年党建工作部署,谋划本所党建工作。党支部书记、所长周冯琦研究员主持会议,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和传达了我院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和全院党建工作部署,党员领导干部要加强责任意识和廉政风险防控意识,带领全所聚焦本所重点工作,既要做好疫情防控,又要努力做好各项科研和管理工作,努力完成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的科研、行政等各项任务。全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担当,重点放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复市、绿色发展等重大问题的研究上,多出高质量研究成果。要研读原著原文,加强理论学习。强调要进一步严守各项纪律,严格遵守和执行我院关于经费使用、职称评聘、人员录用、研究生招生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相关规章制度和程序规范,强化责任担当,防范廉政风险。要紧扣“提质增效”主线,围绕国家、市委市政府决策咨询需要和我院工作部署,坚守本所在绿色与可持续发展领域的研究,积极撰写高水平论文和各类专报和著作,力争疫情防控和科研工作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