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勇向前 ——记生态所参加我院第五届“智库创新杯”拔河大赛

作者:曹莉萍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82

奋勇向前

——记生态所参加我院第五届“智库创新杯”拔河大赛

2019-12-11,撰稿:生态所)

126日,阳光明媚的冬日早晨,由上海社会科学院工会举办的第五届“智库创新杯”拔河大赛在淮海中路院本部大院西平台举行,本次大赛的主题是“健康×快乐×奋进”,生态所共有十位青年同志积极参赛,今年拔河大赛生态所有2位新升级宝妈坐镇,其余同志悉数到场加油助阵。生态所运动健儿们经过一周准备期锻炼,每个人都精神抖擞,蓄势待发。

在第一轮比赛中,生态所团队齐心协力,机智应对,灵活调整作战方略,力挽狂澜,以三局两胜顺利晋级;但在第二轮比赛中,一位队员因小腿抽筋不能上场,生态所队暂时失利。然而,全体队员凭借超强的毅力与顽强的拼搏精神,在呐喊助威声中完成了第二轮比赛,最终,生态所荣获本届“智库创新杯”拔河大赛的优胜奖。

本次比赛生态所团队虽然不能继续晋级前三名,却给全所职工再一次带来了团队合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鼓舞,更展现生态所职工朝气蓬勃、青春昂扬的姿态,同时增进了与我院兄弟部门的友谊,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为此,我所在结束本次大赛后,仍然不忘持续性锻炼,期待明年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