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所党支部赴中共一大会址集体参观学习

作者:发布时间:2019-07-09浏览次数:310

201975日上午,生态所全体党员佩戴党徽,手握党旗赴中共一大会址参观学习。

生态所全体党员认真阅读每一段文字、品鉴每一张图片、每一件珍贵文物,观看主题教育影片,与讲解员面对面交流,了解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在危难存亡之际,带领广大中国人民,取得一次又一次革命胜利。深刻领会和认识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带领我们走向一次又一次的胜利。展览共分为“前赴后继救亡图存”“风云际会相约建党”“群英汇聚开天辟地”三部分。

参观学习结束后,生态所党员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先辈的历史丰功伟绩,要学习革命先辈们勇于担当的革命精神,树立伟大理想,全心全意为人民谋福利,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肩负起繁荣哲学社会科学的光荣使命,在科研工作中真抓实干,勇于担当,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做好本职工作,为我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智库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是生态所党支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四力”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