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所工会组织参加“尚社杯”首届院羽毛球大赛

作者:曹莉萍发布时间:2019-07-04浏览次数:171

 

    为培养生态所员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良好习惯,促进我所与全院同事之间的了解和友谊,更好地为我院高端智库建设服务,生态所工会派出了全所运动健将积极参与我院工会、院团委、青管中心联合举办“尚社杯”首届院羽毛球大赛。
    首届比赛于6月21日在卢湾区体育馆举办,本届比赛由我院各研究所、直属单位自由组队参赛,赛制为单项积分团体赛,设男单、双打两项。首轮比赛对阵采取抽签决定,然后依次采取淘汰赛形式。根据报名队伍情况,设置相关复活环节。
在比赛中,生态所队第一轮就对战实力超强的世经所队。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我所健儿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灵活运用各种战术,充分展现了我所队员的不凡球技,现场对决紧张激烈,比赛精彩纷呈。赛场上,换上运动装的科研人员,变成了活力四射的运动员,尽显风采,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赛场下,我所尽职的拉拉队员,为运动健儿们呐喊助威,实时转播比赛实况。
参赛队选手奋力拼搏的比赛精神,激发了全所职工团结协作意识,充分展示了生态所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健康、快乐的运动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