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所召开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考核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19-03-13浏览次数:118

2019129日下午,生态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考核会议在528会议室召开。院督导小组和生态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由生态所党支部书记周冯琦代表生态所支部向院督导小组汇报党建工作的自查总结,主要从落实工作责任、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和问题反思等三个方面展开。基层党建工作责任主要通过落实主体责任、严格遵照“三重一大”制度、加强谈话和集中教育贯彻八项规定、召集党员公开承诺等四个方面落实。中心工作完成情况主要从日常性确保支部常态运行、围绕“两学一做”主线建设学习型党组织、丰富基层党建形式等三个方面展开。通过自查指出了支部目前还存在着重活动开展轻宣传报道、创造性计划性不够、与党外人士联系不够等三个方面的不足有待提高,并确定了努力方向,力争在下一年的工作中进一步完善。汇报结束后,由生态所全体党员对生态所党支部的基层党建工作进行满意度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