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所喜获第四届“尚社杯”拔河大赛三等奖

作者:吴蒙、曹莉萍发布时间:2018-12-15浏览次数:182

2018-12-14,撰稿:吴蒙 美编:曹莉萍)

20181214⽇,由上海社会科学院⼯会举办的第四届“尚社杯”拔河⼤大赛如期而至,本次大赛的主题是以“快乐·和谐·奋进”。生态所的运动健儿们一早便在晨光中整装集结于淮院本部大院西大平台,摩拳擦掌,雄心勃勃。本次大赛生态所共有十位青同志积极参赛,其余同志悉数到场加油助阵。在第一轮淘汰赛中,生态所团队齐心协力,机智应对,灵活调整作战方略,力挽狂澜,终以三局两胜顺利晋级。第二轮晋级赛,恰逢强劲对手,全体队员凭借超强的毅力与顽强的拼搏精神,在呐喊助威声中再一次晋级,顺利进入全院六强。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生态所荣获本届“尚社杯”拔河大赛的三等奖,这是继本年度生态所在院庆六十周年院史知识竞赛、社科院第一届趣味运动会屡获佳绩之后的又一次突破。

这次大赛不仅让生态所全体队员在工作之余体验了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更进一步加强化了团队协作、和谐与凝聚力,更展现了生态所在成长与发展过程中一直以来的奋进与拼搏精神。生态所青年科研人员始终以朝气蓬勃、青春昂扬的姿态一次次在不同的赛场上赢得掌声与喝彩,用奋进拼搏展现了团队和谐向上的朝气和迎难而上的靓丽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