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和谐•奋进——记生态所参加上海社科院首届趣味运动会

作者:生态所工会发布时间:2018-11-03浏览次数:137

秋风有信,热情无边。为了增进生态所职工身心健康,促进院所职工之间的交流,培养我所职工团队协作力和工作凝聚力,上海社科院生态所新进青年科研人员积极参加院工会、院团委、院青管中心联合组织的首届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现了生态所员工以强健体魄服务科研工作的积极氛围。2018112日下午,在上海社科院中山西路分部篮球场上生态所的运动员们早已做好充分准备,英姿飒爽、神采奕奕!

本次比赛以团队游戏主,有“奔跑的毛毛虫”、“百步穿杨”、“无敌风火轮”、“欢乐同行”4个项目。我所职工个个斗志昂扬、齐心齐力,创造了运动场上首个“百步穿杨”十环、“欢乐同行”速度最快的佳绩。

    通过现场激烈角逐,生态所荣获优胜奖,大家一起团结努力有了回报,累并快乐着!正所谓:梅花香自苦寒来。

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增强了我所新老职工的团队凝聚力,更为我所青年职工尽快融入社科院工作和生活打好了基础。我所职工将继续秉承本届趣味运动会“快乐·和谐·奋进”的精神,快乐运动、和谐生活、奋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