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会信息|巴黎大会之后的气候政策:中国和德国的角色

作者: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84

       上海社会科学院生态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与德国艾伯特基金会将于2018年10月18日邀请德国达姆施塔特工业大学政治学研究所教授Markus Lederer来我院做题为巴黎大会之后的气候政策:中国和德国的角色”学术报告会。


报告主题:巴黎大会之后的气候政策:中国和德国的角色


会议时间:2018年10月18日上午09:15 - 11:15


会议地点:淮海中路622弄7号上海社会科学院101会议室


会议议程:

9:15 欢迎致辞

        周冯琦 上海社会科学院生态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所长

        Stefan Pantekoek 德国艾伯特基金会上海办公室主任

9:30  学术报告

         Markus Lederer教授

         德国达姆施塔特工业大学政治学研究所教授

10:15 讨论


报告人简介:

       Markus Lederer博士是达姆施塔特工业大学政治学研究所教授,国际关系研究组的组长。他在达姆施塔特工业大学教授国际气候政治学、发展和环境政治学课程。他的研究兴趣主要集中在国际环境政治、绿色转型政治,尤其是发展中国家和新兴国家的相关领域。还包括碳交易市场、气候工程、国际森林政策、发展政策和理论和新安全挑战等。他曾在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格兰瑟气候变化与环境研究所担任高级访问学者。他也是国际研究协会和欧洲国际研究协会的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