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工会、妇委会联合举办“理疗瑜伽”健身课程活动

作者:生态所妇委会发布时间:2018-04-09浏览次数:229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关爱职工身心健康,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上海社会科学院生态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工会、妇委会联合举办“理疗瑜伽”健身课程。本次主题健身课程于39日上午9:30,在黄浦区市民健身中心雍兰会瑜伽馆举行,生态所全体职工参加。

理疗瑜伽是集缓解压力、塑身和治疗等功能为一体的一项健身运动,通过放松全身的肌肉,提高身体的协调性和控制能力,是近年来深受健身者喜爱的一个锻炼项目。在课程上,伴随着柔和优美的音乐,大家跟随着瑜伽老师的动作认真学习,支撑、拉伸、扭转,老师也给予大家规范的指导。

一个多小时的课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虽然初次体验理疗瑜伽动作有点吃力,但慢慢进入状态后,身心得到极大舒展,相信坚持下去一定会取得良好的效果。全所职工还与瑜伽老师建立了一个微信群,定期分享、交流健身心得。

本次活动是生态所在上海市总工会公益乐学职工文体服务项目的大力支持下开展的,通过充分利用上海市总工会的服务职工实事项目,拓宽了所工会及妇委会的活动渠道,丰富了活动内容,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