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书记于信汇为党员领导干部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作者:发布时间:2015-06-17浏览次数:43

522上午,我院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由院党委书记于信汇为全院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并正式启动全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专题党课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玉梅主持,副院长黄仁伟、叶青、谢京辉、王振、何建华等出席。

于信汇同志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意义、内涵,以及如何结合院所工作和高端智库建设开展专题教育活动等三方面作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报告,他首先强调了“三严三实”的重要意义,深入剖析 “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他指出,严以修身是践行“三严”之基;严以用权是践行“三严”之要;严以律己是践行“三严”之本。谋事要实,就是一切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创业要实,就是敢于担当,真抓实干;做人要实,就是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于信汇特别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用“三严三实”指导工作。一要根据建设新型高端智库要求,在全院形成“一个领域、若干支撑、全院参与”的工作格局;二要推进我院体制机制改革,进一步理顺院所关系;三要以“三严三实”为要求,推进我院干部队伍建设工作。

全院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离退休总支书记共计80余位同志参加学习。党课前,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黄峰平案件警示录》,并领取了《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优秀领导干部先进事迹选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