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近自然,感受子女成长快乐!

作者:发布时间:2017-06-13浏览次数:132

亲近自然,感受子女成长快乐!

——上海社会科院生态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工会

庆“六一”亲子活动

上海社会科学院生态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员工队伍不断壮大,员工子女数量女也日益增多,为充分体现生态所对全体员工家庭的殷切关怀,使员工更好地与孩子互动交流,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所工会联合所妇委会举办上海大自然野生昆虫馆参观互动亲子活动。通过亲子活动,作为家长的员工在帮助孩子认识野生生物与游戏中观察到孩子的成长、进步,与孩子共同度过欢乐而有意义的一天。

201763日,上海社会科院生态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工会全体员工及子女赴上海大自然野生昆虫馆。小朋友和家长们一起参观了上海大自然野生昆虫馆馆内活体昆虫和动物,在父母的带领下给馆内的锦鲤喂食,体验喂养童趣;捞小鱼比赛是小朋友的最爱,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们亲子上阵,比赛既激烈又充满温情和友谊,半小时过去了小朋友们依旧兴趣盎然,大人们早已累的满头大汗。所工会全体员工与其子女还一同观看了精彩的动物表演,在表演过程中小朋友们有机会与只在玻璃房里看到的小动物和小昆虫来了一个亲密接触,但都表现的非常勇敢。这次亲子活动让全所员工和孩子们收获的不仅是科普知识和成长的快乐,还有家长与子女之间浓浓的爱意以及同事之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