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开展“‘美丽上海•温馨三月’系列活动之‘浦江之首’寻访”主题党日活动暨工会妇委会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10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在“三八”妇女节之际,为展现巾帼风采,进一步丰富全所职工文化生活,增强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生态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于313日组织全所职工开展“‘美丽上海•温馨三月’系列活动之‘浦江之首’寻访”主题党日活动暨工会妇委会活动。

 

 浦江之首,空气清新宜人,天蓝、地绿、水清的景色令人心旷神怡。大家漫步景区,看天高云淡,感受春风拂面,了解水文化历史,欣赏三江汇流的潮涌相融。大家普遍认为,本次活动有助于所职工直观了解美丽上海与乡村振兴建设取得的新发展新成就,更加深刻地领悟到中国式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



 寻访过程中,全体职工开展了紧张、愉快、热烈的团建活动。在所领导的调动和指导下,大家先后完成了“团队颠球”“同心协力”“盲人击鼓”等一系列素质拓展训练项目,充分展现出生态所职工队伍朝气蓬勃、积极向上、勇于挑战的精神风貌,活动结束时大家仍意犹未尽。

美丽上海温馨三月系列活动是生态所党支部、工会、妇委会联合开展团队建设的特色活动之一,目的是通过丰富多彩、有吸引力的活动,开展积极有效沟通交流,凝聚全所职工力量,提升团队协作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