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4-01-30浏览次数:10

 2024129日上午,生态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在333会议室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党支部书记、所长周冯琦研究员主持会议,全所职工参加会议。

 各研究室负责人就本研究室2023年工作总结和2024年工作计划做了汇报,并围绕如何发挥研究领域特色,更好服务中央和市委中心工作、如何更好聚焦主责主业,进一步提升科研核心竞争力等内容做了交流。大家表示,新的一年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严谨的工作态度,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科研人员代表围绕如何提升科研能力、做好科研工作分享了体会和经验,认为要不断深化理论研究和决策咨询研究,积极融入团队,不断提升研究成果质量和水平。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党建、研究生教育、青年学术交流、群团工作、行政管理、能力建设等内容进行总结汇报,并表示2024年将继续强化责任担当,提升服务意识、能力和水平,更好地服务全所主业发展。

 最后,周冯琦所长对2023年全所党建、科研和行政等工作进行总结,对2024年的各工作提出要求和期望。她指出,本次务虚会提高了认识、开阔了思维、明确了思路,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全所要认真贯彻落实我院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要始终“胸怀国之大者”,更好地把握时代脉搏,不断提升学习的敏锐度,提升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要把找准定位,融入团队,实现个人与团队共同成长。要努力形成高质量和有影响力的成果,不断扩大学术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