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召开2019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173

为进一步提升我所研究生教育质量,强化过程管理,保证学位论文质量,520日,生态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举行了2019级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开题报告评审专家、我所2019级、2020级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硕士研究生及我所部分科研人员等参加开题报告会。

会前,根据我院研究生培养相关要求,在研究生导师的积极配合下,我所对此次学位论文开题报告做了总体部署和详细安排。会上,32019级硕士研究生围绕着自己学位论文的选题背景、研究意义、研究方法和技术路线、研究目标与内容、预期成果及创新点做了详细汇报。与会评审专家认真评审,逐一提问和点评,对存在的问题、不足及改进建议给出宝贵的修改意见和悉心指导。

开题报告会历时2个半小时,学术气氛浓厚,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同学们对评审老师的殷殷教导表示由衷谢意,通过开题报告会对自己学位论文研究设计中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对接下来的研究与写作有了更清晰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