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资源环境蓝皮书》获第九届“优秀皮书报告奖”

作者:发布时间:2018-08-24浏览次数:182

新时代的皮书:未来与趋势为主题的第十九次全国皮书年会(2018)于83日至4日在山东烟台举行。会议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主办,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山东社会科学院和鲁东大学联合承办。来自全国各地皮书课题组共600余代表参会!

会议表彰了第九届优秀皮书奖优秀皮书报告奖获奖名单,由周冯琦所长主编的《上海资源环境发展报告(2017):弹性城市》获得第九届优秀皮书报告奖二等奖,这是《上海资源环境蓝皮书》获得第四届优秀皮书奖一等奖和第八届优秀皮书报告奖二等奖后再次获奖。

《上海资源环境蓝皮书》一直致力于在服务国家和地方生态环保决策方面发挥作用,在课题组的共同努力下,《上海资源环境蓝皮书》的内容质量和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在本次皮书年会上获悉,《上海资源环境发展报告(2017)》在地方经济类皮书中排名第3名,在全国423种皮书中综合评价排名第22名。

会议还公布了2019年授权使用“中国社会科学院创新工程出版项目”标识的64个皮书名单,《上海资源环境发展报告(2019)》获准使用该项目标识。